close

網路貼著新北市聖誕節的一系列活動

去年我才帶虎妞去牡丹站兩人小旅行回來經過市府廣場看聖誕樹

怎麼今年轉眼又到了

忍不住有歲月飛逝的感覺

幫虎妞洗澡時  我們會聊天 有時開玩笑說 現在我幫妳洗 那以後妳長大了,我老了,妳會幫我洗嗎?

她天真的回答:會阿~~那妳會很老很老嗎?

忽然間,我想到那天我6.70歲時,虎妞長大了!我突然起雞皮疙瘩...好恐怖的時光喔

好難想像我會到那個年紀,而我眼前的小女孩,會長得跟我現在一樣大

還記得她剛出生時,我握著她的小小手,那時我就想,我要趕緊握她的手 否則沒多久她就長大

不會再像嬰兒般的手了!

果然四年很快過去..她的手還是小卻悄悄的長大了~

現在當她上下樓梯,走路,都要握著我的手時,我還是一樣想著,我要把握這段期間

要不然她又長大了~

也許再過個幾年,她的手已越來越大,大到跟我一樣時,而我已經老了..

 

我老了

當我身邊的人逐漸老去,是最近的我逐漸害怕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