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妳那天出生開始
我的生活就是以妳為重心

剛出生時 躺在手術台上 聽到妳的哭聲
知道妳平安健康
忍著傷口的痛 到哺乳室第一次抱著小小的妳
在嬰兒室外  看著小小黑黑的妳
妳的一舉一動 都成為我的焦點

剛帶妳回家  那晚捨不得妳一人睡在嬰兒床
把妳抱在我旁邊 跟我們一起睡
連續好幾個月  讓我睡不好
常常要抱著妳 半夜走來又走去   直到妳睡著了

驚訝妳會翻身了 會爬了 走路
轉眼已經一年多了
小寶貝 雖然我很累 但 只要看妳可愛的小臉
我 心滿意足

想到每次來回接妳時 從小小的妳
到現在妳會幫我拿雨傘一起回家
我會永遠記著及珍惜這時的妳 
揹著妳 妳拿著雨傘  在小小的巷弄裡
我想說的是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