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後母班好像是我逃不脫的厄運

一直在我教學的生涯中不斷的輪迴著

當昨天又接到噩耗

生氣 難過  全部複雜的情緒頓時湧入心中

我並不認為  我是個很好的老師  教得好 我都認為是學生的質好 或許也許是我跟他們較有緣吧

如真的遇到難管教的班級  我應該也沒轍吧

跟同事抱怨  畢竟他們不是我  他們的人生都過得很順遂

不懂我的苦楚  總有一套說詞  也許我很放  也許我在找尋自由  放鬆  

所以注定一直輪迴著   

可能我本身就不喜歡聽人勸  喜歡聽好聽的  這跟我個性有關

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  不要在乎他人的眼光  勇敢走下去吧!

 

前天帶7班孩子出遊  很舒服  很輕鬆  真得很愉快

昨晚夢中又夢到7班  可能又是要帶後母的壓力

把這班分成上學期乖的  下學期變壞了

然後同一班級學生 但是個性完全不一樣

看到下學期同一批孩子變不一樣了  在裡面  我還快哭了對孩子說你們以前多好

有些孩子有被感動  但有些卻依然故我

最近壓力真的真的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