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旁的同事朋友 在好幾年前一個個都去日本旅行

我卻只去過大陸  趁這次考完試 又有去過七次日本自助的旅伴

於是我非常勇敢的帶著三歲半的虎妞衝去日本自助七天

其實行前  我還是會擔心和害怕  因我自己對日本的行前功課做得不多

加上出發前幾個小時  我還在發燒 身體的狀況非常差  怎麼旅行 怎麼帶小孩呢?

說真的差一點這次的旅遊    我自己要把它取消掉了!

好了!總之 我拖著極不舒服的身體  帶著小孩  就這樣坐上凌晨4點半飛往東京的華航班機

IMG_6954   

華航還蠻貼心給小孩禮物

 

 

當我進入成田機場  我還是沒有出國的感覺  除了廣播系統全都說日文及英文

指標換成日文  那時 我只想趕快把行李丟到旅館 想躺在床上大睡

我們在機場買了2480日圓的skyliner要往上野站

skyliner倒像台灣的高鐵 坐位很舒服 經過40幾分鐘  就到達上野

IMG_6960  

IMG_6962  

IMG_6968  

IMG_6972  

這是skyliner上的洗手間!!

 

下車後 我捫一行人拖著行李 往今晚住的上野酒店前進

原本我想像上野酒店應在地鐵站附近  走路只要走5分多鐘就到

結果竟然拖著大行李  和虎妞  在烈日下 走了將近20分鐘

簡直是挑戰正在生病的我!

這裡要補充一點  日本人說的徒步5分鐘 我門一直覺的是以日本人的腳程計算

他們的徒步幾分鐘 要在乘上3 才算是我捫得腳程吧!

終於到了上野酒店只能把行李寄放在那裡   稍坐一下 就要開始第一天鐮倉和江之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