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手機傳來line的聲音

一看是一個欠我快半年的人傳訊息給我

打算明天全部把錢還我

問我何時有空  可以和她約見面拿錢

心想  她總算按照自己說的約定 要還錢

她的訊息 其實我並不急著看 等我忙完現階段的事再回她

接著  令我反感的事出現

她問我一句:有人在家嗎?

有什麼事要急著現在要立馬回她嗎?

這讓我非常討厭  

 

倒讓我想起之前  台胞證不見的那晚

那晚下雨  我急著騎機車來回尋找我的台胞證

忘了她是問我甚麼事  剛好那時她不斷的line 一直覺得我怎麼還沒回她

那時我真的快發火了

心想我又不是妳的老公 妳有需要奪命連環line嗎?

期望我以後不要帶到妳兒子及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