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送走了一屆畢業生

到目前為止 我已帶了5屆畢業班

10年前 第一個畢業班  猶記與他們分開時 心中萬般不捨

全班哭  我也難過得不知是好  

接下來  帶了好幾個畢業班  是否我已痲痺

雖然到了離別的時刻 會有些許的不捨  但並沒有像第一屆那樣 難過在心中

連續兩年帶了兩屆六年級  心中老是想著 能平安帶完他們就好了

畢竟不是自己親手帶兩年的班  

去年帶完一年六年級  暑假接著又被分派六年級

心中的滋味真是五位雜陳    

一樣的心態 平安帶完

 

但經過這一年  到他們畢業這刻  我又好似找回十年前的感動

他們的熱情和溫暖貼心  這是這幾屆所沒有的

給了他們什麼  他們就會給我什麼  非常立即 

這幾次的班遊  他們帶給我很多快樂

是我沒有預料到的  

要離開前  全班送我一張大卡片  我應該要掉淚  但忙到麻木

現在再拿出來看  一張張看著卡片相片  淚早已不聽使喚  掉下來了

孩子想看我畢典哭  但卻沒有見到  

這張卡片我會永遠保留住  

隨著時間的消逝

我知道這群孩子會長大  會忘了當初六年級現在的感動

甚至會忘了許許多多的事   

但他們那份心意   我會永遠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