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78  

這次的旅遊行程,完全不是帶虎妞去迪士尼或者是小孩的樂園

而是帶著她跟著我們去大自然郊外的路線

所以東京上野也只是我們住宿及買藥妝的地方,最主要的行程就是到日光和後幾天的富士山

 

上一篇說過,我們第一天先到東武淺草站購買日光旅遊套票券,於是我們一大早就從上野到淺草的東武鐵道

搭乘快速列車到東武日光站,這個鐵道是私人經營的鐵路,從淺草到東武日光站中間不換車,坐了兩個多小時就到達東武日光站

在車上兩個多小時,簡直是我的體力黃金補充期,因為上車前我吃了超強的感冒藥

前晚在上野旅館,又發燒了!吹冷氣吹到會發冷...從上野到淺草這短短的距離,我覺得自己走得很辛苦,很累!

上車後,吃了藥,因為藥效,我狂睡兩個多小時,虎妞也是跟著我睡..不過快到站時,她就醒來跟著同事玩

IMG_7164  

IMG_7165  

回程我們也是坐東武鐵道回淺草

 

到了東武日光站,我們先在車站前一家餐廳吃中餐

IMG_7172

同事點了套餐

IMG_7174

虎妞喜歡吃麵,於是點了野菜拉麵,剛吃還不錯吃,吃到最後感覺湯頭還是有點鹹

IMG_7173

 

給小朋友的碗和湯匙,都是迪士尼的 

 

 吃完了飯,我們步行到車站前的巴士站,等往中禪寺瑚的巴士

坐上巴士,途中會經過神橋,神橋是日光的聖地,屬於二荒山神社所有

於1999年被登錄世界遺產,傳說這座橋是兩條蛇變成的

因時間的關係,我們並沒有下車看,且走過去這條橋,也是要收費的喔!

IMG_7183  

車子緩緩往山路行駛,一開始我擔心會暈車的狀況,並沒有出現,這點我相當佩服日本公車司機的技術

他們開車不疾不徐,還會裡讓跟在車後的車子,對每位上下車的乘客也非常有禮貌

相對台灣的司機,真是汗顏阿!!

原本我們要在明智平站下車,因為我們要搭乘纜車看中禪寺瑚的美景

但看天候陰陰的,山嵐飄來飄去,就做罷!直接坐車到中禪寺湖的立木觀音入口站

 

下了車突然覺得很冷,因為在山上了,溫度大概也只有20度上下,我們趕緊上完廁所就往今晚要住的民宿--幸の湖ホテル 前進

IMG_7185  

這是幸の湖ホテル當天的客房,好日式風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