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思緒好掙扎

星期二帶虎妞去試上跳舞

看她很融入課堂中  根本忘了有我這媽的存在

她很喜歡  我這麼想

問了價錢和需要的物品   決定星期五讓她開始學

隔天  又想著  這樣每周的二和五  我得早早去接她去跳舞

相對耽擱我讀書的時間  加上  考季又要來了

好猶豫

家中的確沒人幫我  媽媽幫忙有限  我得自立自強

考慮兩天  星期五 決定沒有帶她去跳舞

其實我好氣自己  為什麼到現在  我還得讀書 

不知我還得要多久  每年都是這樣  

但氣歸氣   只好面對現實    這是無解的人生課題

對不起  妹妹  媽媽只能下半年再帶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