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同事生了一個小帥哥, 五官真的很立體ㄟ~~

早上看到她先生幫她拍攝生產過程的帶子, 感覺真的很怪, 一個生命就從肚子裡出來

然後這個小傢伙就跟她們一輩子



想到小妹的學學,也是一樣, 有時想很多, 等到我們都老了

這些小小生命頓時都已是我們現在的年紀 , 我們跟這些小生命緣份這麼奇妙



現在我身旁的朋友 同學滿口都是育兒經, 做月子應該怎樣阿, 怎麼餵母奶, 孩子怎麼樣.....

今天更明顯, 身旁的兩位同事開始聊起擠母奶的機器, 我們三個沒生小孩的,  沒結婚的..根本插不上嘴

也不知該說什麼好....

不過當他們討論結束後, 就又問我什麼時候換我....真的很煩呢!!!!以後遇到我不用問我這問題啦!

目前老娘還想快活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