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看了一部充滿幻想、驚奇又有點悲哀的片子『冥王星的早餐』,當初在選擇這部片只是因為看了DVD後的介紹,也就把這個帶著有些奇怪的DVD租回家了!



劇中最美麗的大眼睛男孩--派翠克一直對離棄他的母親有種浪漫的幻想,他幻想有一天可以在倫敦的街頭和母親浪漫的重逢,在他出發往倫敦的途中,他不斷地渴望被愛,好幾次他真的以為找到真愛,但最後都是遭人遺棄,最令我佩服是他不但不自卑,因樂觀的個性導致他勇敢的往前走,只為了一個夢想—尋找他媽咪。



記得當時看完這部片時,只覺得故事情節荒謬至極,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幕就是派翠克把香奈兒NO.5的香水當成步槍,掃射愛爾蘭的共和軍,雖然覺得有些誇張,但也佩服編劇想像的功力。前幾天在網上看到別人寫的對這部片的感想,看到他們所看的角度是真真切切和我的不一樣,他們可以從各種角度切入並講述他們的觀點,讓我真是大開眼界,也更深切了解到此片的含意。





『電影簡介』



出生不久就不幸被母親遺棄在神父家門口的派翠克,永遠記得母親搭電車離去時的背影-她曾是城裡最漂亮的女人,一心想當電影明星,拋下派翠克後就去了倫敦。長大後出落得比女人還艷麗嫵媚的派翠克,知道自己非常與眾不同。有天他跟朋友上山頂去看星星,意外聽到「在冥王星上吃早餐」的神奇傳說,他相信以自己的智慧和魅力,一定能使人生變得很不同,當下便決定前往倫敦尋找母親…。



一路上,他發生了一連串驚心動魄卻精采刺激的事,也遇到了不少心儀他、卻遲遲不敢愛他的人。他也一度讓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擦身滑過,更為了尋找母親的這份堅持而吃足了苦頭…。心中一直渴望被愛、被呵護的派翠克,費盡千辛萬苦後終於得到了母親的住址,興奮又緊張的他佯裝成電信客服員去拜訪母親…。母親會接納這麼妖嬈美艷的他嗎?幸運之神又會眷顧美麗善良的派翠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