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末,又不免俗的又要感嘆時光過的真是快啊!

每一年  我都會寫個文章來懷念時光

今年就來個不一樣的說法好了

今年2014  對我來說 是完全新的體驗  怎麼說呢?

以前其實我沒有想過  我一個人可以帶小孩趴趴走

但是因為自己以前就特別愛玩, 也不太喜歡待在家裡

加上虎妞爸休息時間跟我們兩個不一樣

於是覺得小孩3歲了,其實是可以試看看...

於是帶她去福隆騎腳踏車,大台北地區到處玩...

而且竟然孩玩到國外去,一個人帶著3歲小孩坐飛機去西安,然後夏天又一個人帶她去日本玩

她爬完了富士山,回台灣還陪我爬基隆山...

問我會不會擔心害怕呢?說真的  我也沒想太多  就是做了吧!

其實我還蠻享受這樣的母女時光呢!

 

再來  就是跑步

以前說到跑步 簡直是討厭  根本不想動

看到一堆人路跑或者是馬拉松  只覺得我不會像她們一樣

跑步跟我不畫上等號   

但 有一晚   因讀書壓力大  心情很煩  同事約跑操場

跑完後  竟然覺得很舒服很快樂

於是開始自己的運動習慣   到後來加入慢跑社團  認識許多喜歡慢跑的朋友

漸漸地  我從200公尺  到4公里  到9公里

這是去年的我連想都沒想過的

 

2014收穫滿滿滿   明年2015年 要更加油! 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