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3  

一早我們為了趕下個行程,跟這裡說再見了!

但這一幕 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IMG_7264  

漫步在中禪寺湖旁,給人清幽寧靜的感覺,我很喜歡這裡,有機會會再來這裡

我們這次去是夏天,綠色的楓葉在涼風中飄搖,陽光透進葉片,那種綠讓人舒服

可想而知,等到九月底十月初,楓葉轉紅時,湖畔更加美麗,滿山滿谷的楓紅

應該更讓人心醉

中禪寺湖旅遊旺季就是秋天,聽說一到旺季,觀光人潮絡繹不絕

如有打算秋天賞楓的人們,可能避免不了人多

IMG_7267

 

IMG_7266  

往立木觀音站的鳥居,從這裡就進入中禪寺湖的區域了!!

我們到巴士站等往湯元溫泉的巴士,日本的公車非常準時,時刻表寫幾點就是幾點發車

不會早開也不會遲到,這點非常棒!!

我們到站沒多久,巴士就來了~車上人非常多,本來有點打算坐下一班

但想想應該每一班都是這麼多人吧!於是硬著頭皮就上車

一上車發現走道的人怎麼坐在行李箱上坐的那麼整齊,我們根本只能擠在門口旁

後來公車司機有廣播,其實我也不知司機廣播甚麼,結果走道上的人都站起來好像把椅子收起來

全都再往後站,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巴士椅子旁有張可以收起及打開的小椅子

如果人沒有很多,那張椅子就可以打開來坐   真令我大開眼界

不過日本人真的不會讓位給小朋友坐,我家虎妞只好一路站著,站了一陣子有人下車才有位置坐

這點連地鐵,也是這樣!

IMG_7268

立木觀音站旁的日光自然博物館

IMG_7269

IMG_7270

IMG_7286

小熊背後是男體山

IMG_7287  

往湯元溫泉的車上

IMG_7288  

 

 

 中禪寺湖在半山腰,湯元溫泉又在更山上,車子一路往山上走

大概坐了40多分鐘,終於到達湯元溫泉站

IMG_7292  

從巴士站到我們今天住的旅店因有些上坡,大概要走10分鐘左右

IMG_7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