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87  

幸の湖ホテル是位於中禪寺湖旁的一家溫泉旅館

它的正對面就是遊船碼頭,也離立木站觀音站很近,其實他附近就有一個巴士站,交通還蠻方便的

附近也有商家,只是日本的商店大都是5點半後就打烊

所以夜晚根本沒有甚麼可以逛的,只有中禪寺湖的晚風,和大自然的聲音伴隨我們

晚上飯店有晚餐,只是當初我們沒有要求附晚餐,因為溫泉飯店再加晚餐也頗貴的

所以當晚我們是吃從東武日光站前的大超市買的泡麵,餅乾,麵包和水果來當一餐

 

這是我第一次住榻榻米式的飯店,還蠻興奮,虎妞也是

男老闆人非常客氣,介紹完房間的設施,臨走看到我們亂七八糟的鞋子,還幫我們排好

讓我們覺得不好意思~~

IMG_7248  

這是房間外的陽台,落地窗可以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

 

房間內有小冰箱,電視,桌上會有茶葉和杯具組,還有四包日本煎餅

陽台那裡也有小桌子和兩張小椅子,洗手檯也在那裡

房間的櫥櫃裡有附浴衣,虎妞也有,超可愛的

刷牙和毛巾也有準備小朋友的,是粉紅色的小兔仔,虎妞整個非常喜歡

IMG_7251  

IMG_7255  

這是玄關

IMG_7254  

右邊那間是浴室,有浴缸,但是因為我們去大澡堂泡湯,所以沒有使用到這間

左邊那個門就是廁所,馬桶都是免治馬桶

IMG_7256  

IMG_7259  

晚上我們就穿著浴衣去女湯泡湯了!

它裡面有室內和戶外,地方不大,大概夠6個人泡湯...剛好那天也只有我們四個人泡湯

所以感覺蠻愉快的!!

溫泉旅館給的化妝水也很高級是資生堂..應該是日本愛用自己的國貨

 

泡完溫泉很舒服,我們大概日本時間8點多就睡覺

兩位同事還睡不著,突然聽到外面有蹦蹦的聲音,跑到陽台前去看

有美麗的煙火在中禪寺湖施放著,她門的尖叫聲吵醒我,於是我也立馬爬起來

穿著拖鞋衝到陽台去看,那晚的氣溫好像只有18度,我們幾個穿著短袖短褲在寒風中看著煙火

最後我覺得很冷,趕快跑回床上又睡著了!!

 

清晨天已經亮了! 看著門外微微透光,我實在很想爬起來看看湖的美景

但是實在太累了....所以懵懵中,又睡著了!!

 

早上8點服務生就進房把床墊和棉被全收好,床套要拿去洗,棉被和床墊放回櫥櫃裡

那位服務生非常有禮貌也很專業,他還穿著日本男生和式的衣服

虎妞當時還躺在床上睡,後來虎妞看到他,還有點嚇到,服務生還有禮貌跟她說不好意思!!

收完後,搬完桌子,就開始送早餐來了!

原來我們是在房間內吃早餐呢!! 早餐內容很豐富,我真的有些嚇一跳!!

只不過我真不習慣日本的料理,吃得很痛苦~

IMG_7260  

大人的早餐

IMG_7261  

虎妞的早餐

IMG_7262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跟這家飯店說再見囉!!

這家飯店我還蠻推薦,服務好,房間真的很乾淨,只不過房間沒有wify...

那時我問老闆房間有沒有wify,我們兩個雞同鴨講,都用很爛的英文說...

老闆很想表達清楚,又限於他的英文很差...後來我終於了解原來只有大廳有網路

房間是沒有的~~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到日光中禪寺湖,我個人還會想住這間旅館

這是他們的網站

IMG_7264  

IMG_7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